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普高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南昌市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结果的通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11-10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全市高(完)中:

根据《南昌市教育局关于举办南昌市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我市开展了首届南昌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本次活动共计来自南昌市7所学校的25支队伍参加,经过评比,20名参赛选手获得市级一等奖,43名参赛选手获得市级二等奖,59名参赛选手获得市级三等奖并评选出指导老师奖若干。其中,来自南昌大学附属中学的三支队伍,南昌市第三中学的三支队伍,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的两支队伍和南昌市外国语学校的一支队伍,共九支队伍入围了“建行杯”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萌芽赛道。通过省赛评比,南昌大学附属中学和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的五支队伍获得省级“创新潜力奖”,其他来自南昌三中、南昌市外国语学校的四支队伍获得了省级“新芽嘉许奖”。在全国总决赛萌芽赛道上,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的创新作品《溺境方舟》荣获全国创新潜力奖。

希望以上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为提升我市中小学创新创意制作水平而不懈努力。

本次活动市级获奖证书采用电子版(图片格式)制发,不另行发放纸质证书,证书自行打印有效,可扫描二维码进行验证。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可在南昌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中(网址:http://zs.ncedu.gov.cn/)输入证书编码(证书编码见附件1),进行下载。

附件:1.南昌市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2.《关于公布“建行杯”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争夺赛结果的通知》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南昌市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结果的通报

附件1:南昌市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附件2:《关于公布“建行杯”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争夺赛结果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