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普高科发文
关于第二十二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征稿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10-11   访问量: 

各县区侨联、各县(区)教科体局、各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直属高(完)中学校:

由中国侨联、全国台联、人民日报海外版、《快乐作文》杂志等共同主办的“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二十一届。经教育部批准,第二十二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已列入2021-2022学年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本届大赛参赛对象为中国大陆地区的高中在校学生,于2021年9月22日开始征稿,11月30日结束征稿。为了做好本次大赛的组织报名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以学校为单位进行团体参赛,各学校指定专人负责,采取线上提交报名信息、线下邮寄纸质稿件相结合的方式(具体方式详见附件1)。

2.参赛作文限一人一篇,一律使用“大赛专用稿纸”(附件2)并打印,请勿手写。各学校要对征文进行初审筛选,确保参赛质量。

3.征文结束后,各学校请于12月11日前将征文推荐名单和大赛总结报告(附件3、4),以电子稿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以备总结及评奖结果查询。    

普通高(完)中学校发至邮箱:309717439@qq.com

中职学校发至邮箱:420411566@qq.com

4.工作联系人

市侨联:万云,电话: 13970921105

市教育局普高科:莫娓,电话:83986480

市教育局职成科:熊婷,电话:83989457

附件:1.中国侨联办公厅关于做好第二十二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征稿工作的通知

2.第二十二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专用稿纸

3.第二十二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征文推荐名单

4.第二十二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总结报告

关于第二十二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征稿工作的通知

附件1:第二十二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通知

附件2:专用稿纸-国内

附件3:推荐名单表-国内

附件4:工作总结表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