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普高科发文
关于南昌市“互联网+”中学生创新大赛暨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南昌选拔赛线上赛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6-17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新区)教体办,相关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配合南昌市“互联网+”中学生创新大赛暨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南昌选拔赛,决定举行该项活动的线上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线上选拔时间:

2021年6月15日至2021年6月27日

二、参赛方式:

本次选拔赛,采用线上竞赛的方式进行。各学校参赛选手在完成自己作品的成品制作之后,需准备以下材料:

1.作品的展示视频,视频中必须要清晰完整的展现出作品的设计理念、所有功能以及用途,讲解者必须是参赛学生(不限制参与展示的学生人数)且必须要求出镜。整个展示过程时长不得超过10分钟,期间允许画面切换,声画必须同步。视频分辨率建议在720P以上,格式可为MPG、MPEG、WMV、AVI、MP4、MOV等常用格式。建议文件大小控制在1G以内。

2.作品的功能使用说明书,格式可为Word文档或者PowerPoint幻灯片格式,只需介绍产品的功能及使用方法。需详尽,图文并茂。

3.作品的创意设计文档,需阐明设计者的创作思路,制作方法与使用的工具,格式为Word文档格式。

4.其他相关文件,如作品源文件,源代码、专利文件和已获过的荣誉证书等相关文件。

5.参与人员名单,参赛学生及学校、指导教师及单位名单,格式为Excel表格(样表详见附件)。

请各参赛选手将上述五类材料压缩成一个文件包,并以参赛作品名命名。登录南昌市教育公共服务云平台(www.nceduc.cn),在云平台顶部的导航栏内找到“赛事活动平台”栏目点击进入,在活动列表中找到“2021年南昌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点击相应的赛道进入报名参赛,根据提示填写表单并将压缩包上传即可。

注:本次大赛所有要求均参照文件《关于举办南昌市“互联网+”中学生创新大赛暨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南昌选拔赛的通知》执行。

三、联系方式:

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胡先春 联系电话:86214423

相关链接:http://edu.nc.gov.cn/ncjyj/pgc/202106/f236dc3d6ef64abdba85cbc5be19c938.shtml

附件:参赛人员名单样表

关于南昌市“互联网+”中学生创新大赛暨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南昌选拔赛线上赛的通知

附件:参赛人员名单样表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