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普高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南昌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结果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28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办(中心),湾里管理局教科体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根据《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南昌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文件要求,我市开展了首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本次活动共计9所学校14支队伍参加,经过现场的展示和评比,评选出市级一等奖7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2个(获奖名单见附件1)。南昌市第二十三中学等五所学校入围了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萌芽赛道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南昌市教育局获得全省萌芽赛道优秀组织奖,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获全省萌芽赛道先进集体奖(获奖名单见附件2)。江西育华学校和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分别入围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萌芽赛道,经过激烈角逐,江西育华学校获得金奖,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的两个项目分别获得银奖和铜奖。

希望以上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为提升我市中小学创新创意制作水平而不懈努力。本次活动市级获奖证书采用电子版(图片格式)制发,不另行发放纸质证书。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可在南昌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中(网址:http://zs.ncedu.gov.cn/)输入证书编码(证书编码见附件1)进行下载。

附件:1.南昌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2.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洪教普高字〔2020〕4号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南昌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结果的通报

附件1:南昌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附件2: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