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普高科发文
关于做好迎接省教育厅普通高中特色发展评估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24   访问量: 

第一、二批省级特色发展试验学校,各市级特色发展试验学校:

根据《江西省普通高中特色发展工程实施方案》(赣教基字[2017]50号)文件要求,省教育厅将于2019-2020年组织力量对各省级特色发展试验学校进行评估认定。确保我市各特色发展试验学校在省厅的评估认定中取得优异成绩,进一步推动我市普通高中特色多样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相关学校认真贯彻执行。

1.各校要仔细研读《江西省普通高中特色学校认定评分细则(试行)》(见附件),逐项对照,查漏补缺。各省级特色发展试验学校要对整理迎检材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并于2019年3月8日前报普高处(邮箱:510749240@qq.com)。

2.组织召开省、市级特色发展试验学校座谈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邀请专家指导组对各校提出的困难、问题做详细解答。各相关学校可根据自身实际,提建议、谈对策,畅所欲言、广泛交流。

3.座谈会后,各相关学校要对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整改落实。各省级特色发展试验学校请将迎检材料按照评分体系的指标内容分条整理归档,普高处将邀请专家对各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不定期督查,确保迎检准备工作顺利高效完成。

附件:关于印发《江西省普通高中特色学校认定评分细则(试行)》的通知

洪教普高字〔2019〕3号关于做好迎接省教育厅普通高中特色发展评估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

附件:关于印发《江西省普通高中特色学校认定评分细则(试行)》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