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普高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全市普通高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审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24   访问量: 

相关县(区)教体局,全市普通高(完)中:

根据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网上录入工作的通知》(赣教基函〔2019〕9号),现就做好2019年全市普通高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审核工作通知如下:

1.市属、事业单位办和民办普通高中综合素质评价审核工作定于5月5日—8日在市教育局教育服务中心(南昌二中初中部红谷滩校区内)进行,具体安排详见附表一。请各学校准备好材料,指定专人参加审核工作。《评价手册》要填写规范、完整,字迹清楚、签章完备,并填写《南昌市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情况汇总表》(附表二)。非应届在籍学生不予审核,各评价维度A等比例原则上仍控制在30%以内,被评定为D等的学生须附上原始评价材料。

2.各县(区)教体局要对所辖普通高中学校高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网上录入情况进行认真审核,并做好《评价手册》的审核盖章工作。审核工作由县(区)教体局自行安排,所有审核工作必须在5月10日前完成。审核结束后,《江西省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手册》当场发还学校,列入学生档案。

联系人:普通高中教育工作处王涛,电话:83986480。

附件:1.南昌市市直学校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审核安排表

2.南昌市2019年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情况汇总表

洪教普高函〔2019〕4号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全市普通高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审核工作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