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招标采购>教育装备招标
江西诚信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南昌市教育评估监测和技术推广中心采购互联网+“明厨亮灶”云平台项目(项目编号:1493-226007352072)比选采购公告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7-28   访问量: 

江西诚信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南昌市教育评估监测和技术推广中心委托,就南昌市教育评估监测和技术推广中心采购互联网+“明厨亮灶”云平台项目(项目编号1493-226007352072)进行比选采购,潜在应答人应在江西诚信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比选文件,并于2022080514:30(北京时间)前递交应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南昌市教育评估监测和技术推广中心采购互联网+“明厨亮灶”云平台项目

2.项目编号1493-226007352072

3.项目预算:本项目预算金额210000.00元,最高限价199500.00元

4.采购内容:

序号

采购条目名称

数量

服务要求

1

互联网+“明厨亮灶”云平台

1项

详见比选文件

5.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60个日历日内安装平台部署并完成调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比选

二、应答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应答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比选活动;

6.2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应答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比选活动;

6.3近三年内(本项目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比选活动。

三、获取比选文件时间、地点及方式

1.获取时间:自20220729日至20220802止,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点:江西诚信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中大道890号萍钢大厦904室)

3.方式:现场获取。

4.获取比选文件时需提供材料: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②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

5.售价:0.00元

四、提交应答文件截止时间、比选时间和地点

1.应答文件截止时间、比选时间2022080514:30(北京时间)

2.应答文件递交地点和比选地点:江西诚信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厅(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中大道890号萍钢大厦901室),届时请应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比选保证金的缴纳方式、缴纳金额、缴纳期限、收款账户等信息详见比选文件第二章“应答人须知前附表”;

2.比选代理服务费:本项目比选代理服务费由中选人按照比选文件第二章应答人须知前附表”要求向比选代理机构一次性缴纳。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比选现场并报相关部门处理:一是最近14天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二是来自重疫区隔离期未满的;三是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可疑症状的;四是体(额)温超过37.3℃的。自比选次日起14天内,比选活动参加人员确诊为新冠肺炎、出现疑似症状被医学观察或被采取其他强制隔离措施的,应立即通知比选人、比选代理机构。并按照比选地点所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的关于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告的最新要求,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佩戴口罩提前到达比选地点,自觉接受比选现场工作人员的入场体温检测。

七、对本次比选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比选人名称:南昌市教育评估监测和技术推广中心

详细地址:南昌市南湖路2号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方式:0791-86760753

2.比选代理机构名称:江西诚信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中大道890号萍钢大厦904室

邮编:330038

联系人:王健/杨晶/徐会婷/张倩

联系方式:0791-83811022

传真:0791-83811022

电子函件:jxcxwygs@126.com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