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教育新闻
市委教育工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3-02-10   访问量: 
图片

2月9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第四督导组长胡军锋带队到会指导,市委教育工委班子成员及市教育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市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真诚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市委教育工委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黄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达到了增进共识、加强团结、红脸出汗的效果。

黄琰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实做细各环节工作,确保成果经得起检验;要有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意识,不断突出系统思维,坚持整体谋划推进,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摒弃畏难情绪,积极主动履职,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带头做好整改落实“答卷”;要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力度,致力于打造勤廉校园、勤廉机关、勤廉系统,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助推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以南昌教育首位度助力南昌首位度提升。

图片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