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教育新闻
南昌市教育局召开党政储备人才及选调生座谈会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12-30   访问量: 

12月29日上午,南昌市教育局召开党政储备人才及选调生座谈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黄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部分党政储备人才及选调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实际情况,畅谈了工作以来的收获感悟和下一步计划,表达了将始终保持“做示范、勇争先”担当干劲的坚定决心。 

会议指出,人才是推进南昌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全方位培养人才刻不容缓,希望全体党政储备人才和选调生珍惜机遇、珍惜岗位,要敏于涵养品德修为,保持定力、严守规矩、自省自律,自觉树立和践行积极向上的社会公德心和职业道德观,矢志成为更忠诚、更干净、更具担当的公务人员;要专于锤炼过硬本领,尤其在提升写作水平和培养信息化思维方式等方面积蓄能量,不断提高沟通能力和工作协调能力,努力完善自我、突破自我;要善于开拓学习渠道,既要积极向领导、前辈、同事求帮求教,也要大力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认真践行“蹲校一日”一线工作法,在对校情、教情和学情的深入了解中不断厚植为民情怀、提升能力素质,为南昌教育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