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教育新闻
全市教育系统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12-07   访问量: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

中共南昌市委教育工委、南昌市教育局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哀思。

收听收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静静肃立、神情凝重,大家一致表示,将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南昌教育各项事业提质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警报哀鸣,寒风呜咽,我市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和局属事业单位也都沉浸在悲痛中,全体党员干部、师生群众立志将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和无限缅怀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南昌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