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教育新闻
全市教育工作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2-28   访问量: 

2月26日,2022年全市教育工作会在红谷滩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钱昀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余正琨出席会议,副市长龙国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市教育工作坚持增强供给、普及普惠、优质均衡、提质创优,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实现了“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新进展、新突破。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市率先“作示范、勇争先”的关键之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两个大幅提升”的目标要求和“一枢纽四中心”的发展定位,扎实工作、努力奋斗、开拓进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新期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坚定不移抓好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抓牢意识形态工作,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教育更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形势,抢抓发展机遇,在补齐短板弱项、服务中心大局、落实决策部署中寻找发展机遇,充分彰显省会教育担当。要聚焦优质发展,回应群众期盼,提升教育供给能力,深入推进专项工作,持续完善育人体系,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强化要素保障,夯实发展根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提升师资队伍水平,推进智慧教育建设,凝聚教育发展更大合力,努力开创南昌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