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教育新闻
谢为民一行前往南昌二中初中部、五中督查校园文明创建工作情况
来源:局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 2021-10-22   访问量: 

为落实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全面巩固和发展我市教育系统文明创建工作成果,10月22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谢为民前往南昌二中初中部、南昌五中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

谢为民一行对照中小学创建工作标准,对以学校大门为中心校园周边100米的校园秩序、公益广告、环境卫生、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实地查看,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强调学校要以此次文明创建为抓手,凝聚创建力量、抓好工作落实。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对标对表,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落实食堂卫生和食品安全监管,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推动校园文明创建工作继续走深走实。

下一步,南昌市教育局将按照市创建办要求,将安排十个督察组的各挂点学校分管局领导及科室长等,下沉创建一线,持续开展督导巡查,高质量提升全市中小学创建水平。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