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教育新闻
​“南昌市交通航空职业学校”正式揭牌
来源:局职称科   发布日期: 2021-07-12   访问量: 

7月9日上午,增挂“南昌市交通航空职业学校”揭牌启动仪式在南昌市第二十三中学举行。南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谢为民,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周洁,南昌三中集团理事长朱毛智,南昌一专党委书记熊焕义,南昌汽车机电学校校长周树文,校党总支书记郑丽萍,南昌十八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邹文杰以及南昌二十三中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揭牌启动仪式。

谢为民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向学校表示祝贺,并指出,挂牌仪式不仅是南昌二十三中发展历史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南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史上的一件大喜事,特别是对学校勇于担当、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走出一条特色办学之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许。对于学校今后的发展,谢为民提出了“新起点要有新气象、新起点要有新作为、新起点要有新担当”的三点要求,并勉励全体二十三中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续写好一篇学校发展更加灿烂的新篇章。

在现场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谢为民和南昌二十三中校长邹虹共同为“南昌市交通航空职业学校”正式揭牌。

此次学校增挂“南昌市交通航空职业学校”的校牌,得到了省教育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当前,南昌经济发展正处在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今年4月,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并一再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二十三中增挂“南昌市交通航空职业学校”正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快构建南昌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的切实举措,

正如谢为民在致辞中所说:“展望未来,远大目标,前景美好。让我们在这里,共同见证南昌二十三中增挂‘南昌市交通航空职业学校’校牌的扬帆起航,必定会迎来一个属于我们的胜利辉煌。”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