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教育新闻
心系群众办实事 为民服务暖人心——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谢为民慰问南昌二十三中志愿者
来源:南昌二十三中   发布日期: 2021-07-12   访问量: 

7月9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谢为民走访慰问南昌二十三中“亲·和志愿者教育服务进社区活动”志愿者。

谢为民亲切看望了坚守岗位的志愿者和在这里学习的同学们,勉励学校要引导学生加强红色教育,注重培养孩子们的家国情怀、社会关爱意识和人格修养,继续做好“教育服务进社区”工作;勉励教师们继续发挥志愿者精神,服务社区、关爱学生;勉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度过一个健康充实的假期。

南昌二十三中“亲·和志愿者教育服务进社区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系列举措之一。学校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动员教师组成志愿者队伍,主动与职能部门取得联系,和学校所在地社区联手成立南昌二十三中驻青山湖社区“亲·和志愿者小屋”,并于7月5日正式投入运行,旨在为所在社区的义务教育阶段孩子提供免费的优质教育辅导,减轻家长负担,引导孩子科学、合理安排暑期学习生活。

学校组织四十余位中青年教师组成了志愿服务队,每周一、二、五上午,为社区孩子们提供涵盖所有学科的教育服务,同时学校图书馆还将统筹一批适应各学龄段孩子阅读的图书,并充分利用自身特色办学优势,组织孩子们进行劳动体验和无人机入门知识普及。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