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教育新闻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陈瑜来到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调研指导
来源:局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7-21   访问量: 

7月20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陈瑜来到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就“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技术中心主任卢洪之、党支部书记陈毓梅、副主任万亚军陪同调研。

陈瑜在座谈会上指出,一是要做好顶层设计,在专家的指导下完善好“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方案;二是要做好稳步推进,理清思路,分清步骤,将“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落实落细。

卢洪之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工作合力,根据职责分工积极动起来,尽全力做好“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

万亚军汇报了智慧作业、洪教云、5G教育专网+VR等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目前,技术中心正全面启动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抓好数据驱动这根主线,推进智慧评价、智慧环境、智慧作业等工作,推动教育理念更新、教学模式变革和教育体系重构,形成支撑和引领教育现代化的新途径和新模式。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