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教育新闻
“听党话跟党走·守初心育新人”南昌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来源:局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6-29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现南昌市教育系统立德树人的可喜成果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6月27日,中共南昌市委教育工委、南昌市教育局举办“听党话跟党走·守初心育新人”南昌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文艺汇演。

共青团南昌市委书记刘众星,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谢为民,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卢琛,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付青岚,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总督学万晓玲,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李智良,市妇联四级调研员吴建华,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朱道清出席活动,市教育局机关各科室、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相关负责人及南昌十九中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谢为民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南昌市教育局始终坚持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办高质量教育,创造性实施集团发展带动战略、招生考试制度改革、学生课后志愿辅导等举措,推动了各类教育优质协调发展、育人质量显著提升,教育供给能力和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提升,实现了从基本均衡向优质均衡的转变、从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向系统构建整体提升的转变、从起势成势向更大优势的转变。市教育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全市“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为抓手,努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汇演现场,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师生通过歌曲、短剧、舞蹈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随着歌声挥舞的党旗,在整个演出现场渲染出了激昂、跃动的红色浪潮。最后,文艺汇演在全体人员动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汇演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激励着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