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教育新闻
西湖区举行松柏学校教育集团成立揭牌仪式
来源:西湖区教育科学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19-09-02   访问量: 

8月27日上午,西湖区教科体局在松柏学校教育集团朝阳校区举行松柏学校教育集团成立暨揭牌仪式。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为民,区委书记梅茂发,区长黄小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木林,区政协副主席吴汝宜出席,副区长胡显勇出席揭牌仪式。区教科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长、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校(园)长、书记,集团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谢为民在致辞中对松柏学校教育集团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教育集团化发展是推进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向优质均衡发展的有效手段,要通过集团发展,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动摇,始终抓住五育并举的要求不放松,始终把控因材施教地教育方法不偏离,始终盯住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教育目标不松懈。他希望松柏教育集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通过不懈努力,敢有作为、善有作为、积极作为,让松柏教育集团的旗帜高高飘扬,让松柏教育集团的品牌更加闪亮、未来更加辉煌。

梅茂发对松柏教育集团的师生提出殷切希望,并指出,松柏学校教育集团的成立,是松柏学校发展史上的大喜事,也是西湖教育事业的大盛事,标志着西湖教育通过“三驾马车”(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珠市学校教育集团、松柏学校教育集团)的带动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仪式上,与会领导一同为松柏学校教育集团揭牌并授牌。参加仪式的来宾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特色展示,观看了由教师代表朗诵的《致松柏》和学生代表表演的精彩舞蹈《我爱你!中国!》,大家对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