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教育新闻
南昌市教育系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局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 2019-08-02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2日上午,市教育局在南昌二中初中部举办全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为民主持报告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市属学校(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谢为民表示,全市教育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江西为强大动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抢抓新机遇、开启新征程,不断书写打造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南昌样板”新篇章,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共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努力作出教育人应有的贡献,打造南昌人民放心、满意的教育。

会议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豫章师范学院副院长吴龙作辅导报告。吴龙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充分肯定、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齐心协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江西擘画的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南昌教育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深厚感情充分释放出来,把经验智慧和独特优势充分发挥出来,以实际行动推动乡村教育发展,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凝聚强大合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宣讲报告会对全市教育系统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科学指导,南昌教育人将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运用于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全市人民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