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教育新闻
市教育局端午节前走访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局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 2019-06-11   访问量: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增强困难群众脱贫信心,给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6月6日上午,局调研员李春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国平,局党委委员、南昌二中校长蔡爱民,局副调研员朱道清、唐庆伟,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付青岚以及部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在安义县相关镇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安义县石鼻镇的水南村和罗田村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端午节的祝福。

慰问组在水南村、罗田村一行逐一走访了市教育局帮扶的对象,给贫困户送上了粽子以及米、油等基本生活用品。每到一户,扶贫同志都细致询问了帮扶对象近期家庭情况、生活收入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嘱咐他们要注意天气逐渐炎热,做好防暑工作;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勤劳实干,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下,在市教育局的帮扶下,努力通过自己的劳动实现脱贫致富。

声声祝福,浓浓关爱。扶贫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市教育局紧跟党的政策、方针,时刻铭记社会责任,坚持精准扶贫,着力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做到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不让一个贫困儿童辍学。节前走访慰问,将南昌教育的温暖送进困难群众身边,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牵挂和组织的关怀,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端午佳节。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