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教育新闻
南昌市教育局举办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演出
来源:局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 2019-06-11   访问量: 

为让我市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欢乐有趣的儿童节,5月29日下午,南昌市教育局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演出在南昌一中朝阳校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华,市政协副主席周智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为民,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陈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万晓东,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国平,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李智良到场观摩。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与500余名少年儿童共同观看此次演出。

演出在气势恢宏的鼓舞表演中拉开帷幕。舞蹈《与未来牵手》表达了少年儿童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戏曲串烧》字正腔圆,让现场师生充分领略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舞蹈《绿茵小战士》把足球和舞蹈相结合,表现出孩子们在球场上奔跑的速度之美、力量之美和灵性之美;语言节目《我们眼里的中国梦》倾述了孩子们心中五花八门、畅想无边的属于自己的中国梦想;歌舞表演《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我市儿童热爱祖国的心声,为本次演出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文艺演出以“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由我市12所学校的师生担纲演出,节目内容丰富,表演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市少年儿童美育教育成果和积极向上、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全市少年儿童在这追梦、筑梦的新征程上好好学习,不断进步,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