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教育新闻
省教育厅、省军区领导出席并观摩八一中学“国防班”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局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 2019-06-11   访问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赞颂祖国辉煌成就,南昌市八一中学于5月28日举行“国防班”成果展示活动,展示“国防班”教育教学成果,共谱国防教育新篇。江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陈新,江西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宣教处长张序,东湖区武装部长张恩,南昌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李智良等领导出席活动,南昌警备区相关同志,南昌教育局高中处、体卫艺处相关负责同志,八一中学部分家长、师生代表和学校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陈新、张序一行听取了八一中学校长卢锡宏就“国防班”教育教学成果的汇报,并观摩了“国防班”同学的军体拳表演。

陈新对此次“国防班”教育教学展示活动表示肯定,并希望此次活动能为我市特色化办学提供一个更好的相互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同时也为其他学校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对进一步推动全市教育系统特色化办学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继续把八一国防教育军旅文化特色这张名片做好。

张序寄语全体“国防班”同学,希望他们对祖国怀有无限忠诚和热爱,把反对侵略,保卫祖国当做自己的神圣职责,具有敢于压倒一切敌人而不为敌人所屈服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具有为国家,为人民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具有坚忍不拔、排除万难夺取胜利的坚强意志,积极参与各项国防活动,时刻听从祖国的召唤。

李智良希望八一中学全体教师继续发扬八一精神,从特色办学中展示自我,努力工作,潜心钻研,做好特色化办学的示范引领,为南昌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把“国防班”越办越好,用良心、爱心、信心向关心支持贵校的各级领导,各界贤士、各位家长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与会领导为八一中学“国防班”优秀学子颁发了奖学金并观看了国防班学生汇报展演,并与所有参演学生合影留念。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