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教育新闻
谢为民局长莅临南昌二十三中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08   访问量: 

3月5日上午,南昌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为民,普通高中教育工作处处长高培一行莅临南昌市第二十三中学调研指导,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谢为民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的创客实验室、图书馆、古筝社团、咏春拳馆,对学校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表示了肯定,并对学校图书馆的改造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随后,在学校四楼会议室进行座谈。校长邹虹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详细汇报了学校“初中走稳定、高中走特色”的办学新理念,并对2018年6月新班子成立以来学校的新变化、新举措、新风貌一一做了汇报。党总支书记刘乐平做了关于学校“亲·和”文化品牌及党员示范等有关工作的汇报。

在听取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汇报后,谢为民局长对学校的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全体教师团结奋进、爱岗敬业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坚定信心、特色发展,工作中,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有了信心才会有力量,才能事在人为,目前学校心齐、劲足、得法、有望,希望将这种状况继续保持下去,让每个孩子在二十三中找到自信,健康成长;二是要党建引领、立德树人,确保教育方向不偏不歪,坚持党的领导、走社会主义道路,使学校培养的学生既是社会主义的参与者,又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受益者;三是凝心聚力、教师为本,校长要为教师、学生服务,让每一个教师成为充满活力的细胞,让教师带动学生,让校园充满活力,让二十三中老师感悟到教育的幸福;四是落实有细、亲和友爱,教育亲和要落到每个学生、每节课堂、每位老师,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办温暖的教育。

座谈会结束后,谢为民一行来到学校食堂,向学生询问学校的伙食情况,并和师生共进午餐。离校前,局长一行来到初三年级,实地查看学校个性化辅导开展情况,并对正在参加个性化辅导的学生进行了勉励,谢为民局长语重心长、催人奋进的话语让学生感受到了莫大的鼓舞。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