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教育新闻
南昌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唐庆伟一行调研并指导江西师大附中特色办学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16   访问量: 


11月13日上午,南昌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唐庆伟、南昌市教育局普通高中教育工作处处长高培、南昌师范学院教育评估院院长叶存洪一行到江西师大附中调研并指导高中特色办学工作。江西师大附中校长张国新、副校长朱斌、及相关处室主任陪同调研。

在张国新校长的引导下,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新建成的行政楼、会议室等功能场所,对校园的布局、建设情况,环境情况及硬件设备等办学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学生的学习、用餐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随后在四楼会议室进行座谈,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张校长对赣文化特色学校发展的汇报,张校长从学校赣文化研学旅行的课程化、全员性、学分制出发,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开展研学的情况,希望通过赣文化研学旅行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传播江西文化、增强江西文化自信,同时争做江西研学旅行的排头兵。副校长朱斌就学校打造特色发展学校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考进行了介绍。

调研组一行在听取学校介绍后,对学校开展特色学校创建开展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学校赣文化特色发展中的一些细节进行了探讨并提出建设性建议。希望学校继续保持“特色”的办学思路,把走特色办学之路作为学校继续向前发展的生长点,逐渐形成自己的办学风格,全力培养良好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全面人才。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