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教育专栏>教师资格专栏
关于补领2013年度教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db:ly]   发布日期: 2013-09-24   访问量: 

2013年南昌市教师资格证的发放工作大部分完成。部分申报2013年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申报者尚未领取证书。现将补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领时间

2013年9月27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二、领取地点

南昌二中初中部红谷滩校区(东门)综合楼二楼

(红谷滩万达广场附近,可乘22、228、229路公交车即到)

三、领取证书须知:

1、应届毕业生由就读高校带好资格审查表(凭证联,无凭证联的开具介绍信)、统一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按时前来办理。

2、其他认定合格人员请携带身份证、资格审查表(凭证联)以及审核表中注明需提供的其他材料。

3、教师资格证书原则上由本人领取,特殊情况的可委托办理,委托办理人员需带好委托证明、委托办理人的身份证及以上材料。

4、教师资格证书的领取采取集中发证方式,请按时前来办理。

特此通知

南昌市教育局

2013年9月23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