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招标采购>基建维修招标
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后勤物业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db:ly]   发布日期: 2013-05-17   访问量: 
标题: 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后勤物业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索 引 号: 20171031-185240-890 生成时间: 2013-05-17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后勤物业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后勤物业管理服务

招标公告

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后勤物业管理服务是经学校行政会批准,本后勤物业管理服务采取公开招标,欢迎有合作意向的公司前来报名。

1、招标单位地址: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昌北校区内(南昌市玉屏东大街551号)。

2、项目地址: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昌北校区、青山湖校区和筷子巷校区。

3、招标范围:后勤物业管理服务(卫生保洁、安全保卫、水电维修操作、园林绿化、学生公寓管理、教学楼管理、实训楼管理等)。

4、报名条件:

(1)、参与我校后勤物业管理服务的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贰级以上(含贰级)物业管理资质企业。

(2)、投标公司应具有从事过200亩以上的学校后勤综合性物业管理服务经验,目前有管理项目,并且有成熟的学校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3)、拟派项目主要管理人员要具备学校后勤物业管理工作2年以上的经验,受过专业培训,并持有专业上岗证书,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服务水平。

5、报名人员需持:

(1)确立投标单位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及复印件(包括经年检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法人代表证书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明、经年检合格的企业资质等级证书等),及业绩表,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6、报名地址: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昌北校区内(南昌市玉屏东大街551号)

7、报名时间:2013年5月20---24日 上午:9:00----11:00 下午:2:00----4:00

8、联系人:吴佩国 联系电话:83805495 18979111943

招标单位: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

二0一三年五月十七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