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基建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报送2020—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网点建设推进情况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6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体办、湾里管理局教科体办:

为准确掌握我市义务教育学校建设步伐,以指导我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推进工作,实施好《南昌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行动方案(2021-2023)》,请各县区将2020年度义务教育网点建设完成情况以及2021年度义务教育网点建设推进安排进行上报,具体要求如下:

1.2020年度义务教育学校网点建设完成情况

义务教育网点新建、扩建完成情况,请按附件1《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建设方案项目汇总表》要求,填报相关项目内容。

2.2021年度义务教育网点建设推进安排

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网点建设拟实施的内容及进度安排,请按附件2《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建设方案项目汇总表》要求,填报相关项目内容,若2021年度全年无法开工建设的项目不填报。

3.义务教育学校网点建设项目如涉及引入社会资本建设的请在附件1、2中注明。

4.义务教育网点建设情况由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体办、湾里管理局教科体办会同财政部门核定后,联合发文形式上报。

5.请于2021年4月30日前,将纸质稿报送至市教育局基建房产管理科,电子表报送至邮箱189189726@qq.com。

附件:1.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建设方案项目汇总表

2.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建设方案项目汇总表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报送2020—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网点建设推进情况的通知

附件1: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建设方案项目汇总表

附件2: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建设方案项目汇总表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