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委局直属机关党委
关于对参与西湖区疫情防控任务的志愿者进行表扬的通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8-03   访问量: 

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局直属事业单位:

自2022年3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市委教育工委严密部署,认真落实防控任务,及时抽调精锐力量驰援疫情防控一线,特别是本次西湖区站南巷社区疫情防控任务中,来自各学校的志愿者们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不顾个人安危,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教育人的责任担当,用满腔热血守一方平安,护万家灯火。

为表彰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现对以下人员予以通报表扬(排名不分先后):

南昌市朝阳中学:肖葛鹏  李威

南昌市第十六中学:黄友刚  邓若愚  夏利芳

希望以上受表扬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各学校(单位)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抗疫情、促发展、保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对参与西湖区疫情防控任务的志愿者进行表扬的通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