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委局直属机关党委
关于积极参与扶贫村产业扶贫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7   访问量: 

各局属学校(单位):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我局从2015年开始负责对接帮扶省“十三五”贫困村——安义县石鼻镇罗田村。几年来,通过产业帮扶、教育帮扶等多种措施,2018年罗田村顺利脱贫摘帽。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治本之策、乡村振兴的题中之义,显得尤为重要。目前,南昌市教育局精准扶贫产业园即将进入莲蓬盛产期,村里的另一项扶贫产业花果园的葡萄也即将全面上市,建议各局属学校(单位)的工会等部门主动对接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关心和改善广大教职员工的暑期生活的同时,提高广大贫困户的收入,为罗田村巩固脱贫成效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人:黄萌18379380733,邮箱:302669743@qq.com,工作联系微信群二维码见附件。

关于积极参与扶贫村产业扶贫工作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