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计财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南昌市教育项目专项资金申报、审批流程暂行规定》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7-08   访问量: 

各县区(开发区、新区)教体局(社发局)、市属学校(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促进全市教育又好又快发展,切实加强各级各类教育项目专项资金的管理,进一步规范南昌市教育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审批工作,提高项目资金使用的针对性、全面性、科学性和绩效水平,充分发挥项目资金的引导作用,经中共南昌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2022年第20次会议研究同意,特研究修改制定《南昌市教育项目专项资金申报、审批流程暂行规定》。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南昌市教育项目专项资金申报、审批流程暂行规定》

洪教计字〔2022〕25号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南昌市教育项目专项资金申报、审批流程暂行规定》的通知

附件:《南昌市教育项目专项资金申报、审批流程暂行规定》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