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计财科发文
关于做好2019年学校机构管理代码系统中信息上报及审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23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新区)教体办,局机关各业务处室: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清理冗余数据,提高数据质量,服务精准决策,现就做好今年学校代码系统维护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校代码具有唯一性,是学校的身份标识码,是做好教育事业统计的前提。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新区)教体办要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于9月5日前完成所属学校代码维护工作。确保辖区内每一所学校的设立、变更、合并、撤销都严格按照代码管理审批程序办理,并将相关文件以PDF格式上传学校机构管理代码系统,相关纸质材料要作为重要的统计资料整理归档保存。

二、代码系统把学校属地管理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所在地名称不一致的学校默认为异地办学学校,请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新区)教体办做好学校属地管理教育行政部门的更新工作。

三、对连续三年没有开展教学业务,且在教育事业统计中没有填报在校生数、专任教师数和固定资产总值的学校,原则上视作为“三无”学校,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新区)教体办在完成相关手续后应在代码系统中予以撤销。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新区)教体办请务必按要求保质保量于9月5日前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我市学校机构管理代码工作圆满完成。

关于做好2019年学校机构管理代码系统中信息上报及审核工作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