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公告公示

南昌市拟推荐2021-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名单公示

访问量:

根据省文明办、省教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推荐2021-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的通知》(赣文明办[2021]3号)文件要求,在省级文明校园自愿申报、县区文明委推荐、市教育局初审的基础上,市文明办会同市教育局对推荐的学校进行了逐一考察,同时征求了纪检、综治、安监、公安等部门意见,根据综合考察评估结果,现将拟推荐2021-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名单公示如下:

南昌市向荣小学、新建区百兴学校、南昌市松柏学校、进贤县民和镇第一小学、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第一小学、南昌汽车机电学校、南昌市二十八中教育集团青云学校、南昌三中高新校区(备选)

公示平台:南昌文明网、南昌市教育局官网。公示时间:2021年4月14日至2021年4月20日。公示期内公众如有意见建议,请致电或发送电子邮件至南昌市文明办未成科,监督电话:0791-83888421,电子邮箱:55756@qq.com;南昌市教育局思政科,监督电话:0791-83986478,电子邮箱:szc0791@163.com。反映情况要具体翔实,并请留下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以便核查。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不予受理。(此次公示,主办方不以任何形式组织投票点赞等活动)。

南昌市拟推荐2021-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名单公示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