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公告公示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2018年度市管民办学校办学水平督导评估结果的通报

访问量:

各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根据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民办学校办学水平督导评估的通知》(洪教社管字[2018]34号)精神,在学校自评的基础上,市教育局组织督导评估专家对31所市管民办学校进行了评估考核。对照《南昌市民办学校年度办学水平督导评估标准》,结合各校自查情况,督导评估组从办学条件、依法诚信办学、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教师发展、学生发展、办学满意度、奖励处罚等八个方面全面、科学、公正地对每所学校进行综合评估考核。

经考核,江西科技学院附属中学等7学校被评为优秀等级学校,江西育华学校等8学校被评为良好等级学校,南昌百树学校等15学校被评为合格等级学校。在学校自行申报的基础上,经评审,共评出特色优胜学校12个。(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各民办学校以民办学校年度办学水平督导评估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提升办学水平,为南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特此通报

附件1.2018市管民办学校办学水平督导评估等级学校名单

2.2018市管民办学校办学水平督导评估特色优胜学校名单

洪教社管字〔2019〕7号南昌市教育局关于2018年度市管民办学校办学水平督导评估结果的通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