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法规文件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小学生守则(2015年修订)》和 《南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画、主题微课获奖证书编码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9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办,湾里管理局教科体办,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根据《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小学生守则(2015 年修订)>和<南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学习实践活动的通知》,2020年在全市中小学举行了“手绘新守则、图说价值观、争做文明学生”主题画创作活动、主题微课比赛,根据洪教思政字〔2020〕13 号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小学生守则 (2015 年修订)》和《南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画、主题微课获奖结果的通知,现将获奖证书编码公布(见附件)。获奖证书采用电子版(图片格式)制发,不再另行发放纸质证书。证书自行打印有效,可扫描二维码进行验证。获奖人员登录南昌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中(网址:http://zs.ncedu.gov.cn/),输入证书编码(见附件)进行下载。

附件:1.主题画学生获奖证书编码

2.主题画指导教师获奖证书编码

3.主题微课获奖证书编码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中小学生守则(2015年修订)》和《南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画、主题微课获奖证书编码的通知

附件1:主题画学生获奖证书编码

附件2:主题画指导教师获奖证书编码

附件3:主题微课获奖证书编码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