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督导室发文
关于转发《江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中小学校(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典型案例的函》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2-24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办、湾里管理局教科体办:

根据《关于转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度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典型案例的函〉的通知》(赣教督办函〔2020〕4号)要求,江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各地撰写报送典型案例,各地共推选案例113篇。经评审,选出27篇中小学校(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典型案例,其中我市西湖区、青云谱区各有一篇入选。

请各县(区)结合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方案》和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办法》要求,认真组织中小学校(幼儿园)责任督学学习借鉴,积极改革创新督学工作,不断提高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水平。

案例下载网址: jxsjdd.jxedu.gov.cn(使用火狐或谷歌浏览器登录)。

附件:2020年中小学校(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典型案例名单

关于转发《江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中小学校(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典型案例的函》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