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督导室发文
关于参与第二批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动态监测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3   访问量: 

各相关局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省属事业办学校:

根据省政府教育督导办《关于动态监测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的通知》(赣教督办函〔2020〕21号)要求,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青云谱区、新建区、红谷滩区、经开区、高新区、湾里管理局将第二批开展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动态监测工作的县区,请位于上述县区的相关局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省属事业办学校(具体名单详见附件),主动参与学校驻地的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动态监测工作。

为做好动态监测工作,请相关学校于15日上午11:00前安排一名分管副校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专职联络员加入当地县区的优质均衡动态监测工作群(具体详见附件),并按照填报要求上传好数据表格。逾期加群或填报工作不积极配合的学校,我办将予以通报或在相关考核中扣分。

联系人:胡华栋市政府教育督导办83986481

附件:第二批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监测平台填报情况表

关于参与第二批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动态监测工作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