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督导室发文
关于召开局属义务教育学校增值评价报告发布暨结果运用培训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18   访问量: 

局属各义务教育学校: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科学合理地进行教育质量评价,前期我市对所有局属义务教育学校开展了增值评价工作,在项目参与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已完成报告。为切实转变教育质量评价方式,扎实推进各校增值评价报告的结果运用,经局主要领导同意,决定召开局属义务教育学校增值评价报告发布暨结果运用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span>

一、会议时间

2018年12月19日(周三)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南昌二中红谷滩校区初中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凤凰中大道1122号)

三、参会对象

参与增值评价项目的市属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共2人。(具体参与增值评价项目的学校名单详见附件1)

四、会议内容

(一)增值评价报告发布;

(二)重庆专家对项目结果运用进行业务指导;

(三)南昌师范学院专家介绍报告主要内容;

(四)市教育局领导作工作部署。

五、其它事项

(一)请各参会单位于12月18日(周二)上午下班前将会议回执(附件2)报送市政府教育督导室,联系人:曾磊,电话:0791-83986481,邮箱:ncjydd@163.com

(二)请相关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各参会人员须于8:50前到会并签到,不得无故缺席,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须办理请假手续。

附件:1.参与增值评价项目的学校名单

2.会议回执


关于召开局属义务教育学校增值评价报告发布暨结果运用培训会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