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委局办公室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第24次局长办公会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8-09   访问量: 

2022年8月9日上午10:30,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黄琰在6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24次局长办公会,研究了《南昌市职普融通育人改革试点“学籍互转”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中考普职分流关系到每位学生的教育规划乃至人生走向,是近年来一个广受关注的教育话题。随着产业结构不断升级,传统的“普职分离”人才培养模式无法满足社会需求。推进普职融通,提高学生学习、实践和创新能力,满足人才终身发展的需要,满足社会人才多样发展需要,是当今教育发展的迫切需要。会议要求,要畅通升学渠道,优化办学定位,满足中职学生接受高层次教育的需求,为学生提供升学、就业、职普融通等多种发展路径。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