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委局办公室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组织观看南昌市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最美南昌教育人物”线上发布会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9-08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2022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为做好教师节庆祝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最美南昌教育人物”线上发布会,现就组织观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

2022年9月9日(星期五)

二、观看方式

1.学生以主题班会形式组织集中观看,观看时间统一安排在9月9日(星期五)上午第四节课。

2.学校教师及教育系统其它行政人员由学校(单位)统一组织集中观看或通过“南昌教育”微信公众号线上观看。

三、其它事项

1.各县区、各学校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每一所学校、每一个班级都落实到位。

2.线上发布会视频将在9月8日通过OA办公平台下发到各县区、各学校,请各单位安排专人查收。“南昌教育”微信公众号将在9月9日上午发布。

3.市教育局融媒体中心将协调省市媒体对教师节活动进行宣传报道,请各县区、各学校引导师生积极参与微信公众号线上互动,同时将教师节活动的宣传素材报送至融媒体中心。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组织观看南昌市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最美南昌教育人物”线上发布会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