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委局办公室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召开南昌市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会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9-08   访问量: 

各县(区)教科体局、各开发区教办(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局机关各科室、驻局纪监组、局属事业单位: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建党初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更好地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经研究,决定召开南昌市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9月9日(周四)9︰00

二、会议地点

红谷滩会议中心东厅

三、参会人员

1.邀请各县(区)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2.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

3.各县区(开发区)教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4.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和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校长;

5.“七个十佳”代表、“年度教师”代表;

6.局机关各科室、驻局纪监组、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

四、相关事项

1.请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收到通知,第一时间向县区党委、政府(管委会)汇报,于 9月7日(星期二)17:00 前将县区参会人员名单统一报送至委局办公室,联系人:张鹏;邮箱:651534322@qq.com;电话:83986497。

2.请与会人员严格执行防疫措施,进行扫码测温,与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参加会议,按照指定安排位置就坐,全体与会人员着浅色衬衣、深色裤子。

3.请与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就座,务必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自觉将手机调整为关机或振动状态。同时,将对迟到、早退、缺席、替会等违反会纪情况予以登记并作相应处理。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请假人员须书面(单位盖公章)说明理由。

4.会前14天内曾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或重点地区,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原则上不参会,并请提前书面报告、安排相关人员参会。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召开南昌市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会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