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委局办公室发文
关于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班暨新学年开学工作会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8-19   访问量: 

各县(区)教科体局、各开发区教办(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局机关各科室、驻局纪监组、局属事业单位:

经研究,决定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班暨新学年开学工作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8月25——26日,会期一天半

二、会议地点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红谷滩区盛景路125号)401会议室,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各市直学校设分会场。

三、参会人员

1.主会场: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驻局纪监组负责同志,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

2.分会场: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分会场参照主会场设置;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骨干教师在本校分会场参会。

四、会议议程

见附表

五、有关要求

1.视频调试时间为8月24日上午10:00—12:00,下午2:30—4:30。如有技术问题请及时联系市现教中心李斌老师(18079116458)。

2.各会场请严格执行防疫措施,进行扫码测温,与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会前14天内从境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咳嗽发热或其他不适症状者应提前请假、不得参会。

3.请严格遵守会场纪律。手机调至关闭或静音状态,会议期间请勿随意走动;参会人员着浅色衬衫、深色长裤。

附件:议程安排

关于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班暨新学年开学工作会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