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委局办公室发文
关于对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立德树人”暨“五看五比”考核活动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扬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12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新区)教办(中心),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局机关处室、局属事业单位:

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教育工作决策部署,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全市教育事业取得新成就。根据《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立德树人”述职评议暨“五看五比”考核活动的实施方案》洪教发20185号)要求,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推进工作,经综合考核评定,现对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立德树人”暨“五看五比”考核活动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谋求新作为、争创新业绩。各地、各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优发展教育事业,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实现南昌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打造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南昌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立德树人”暨“五看五”考核活动先进单位

洪教发〔2019〕6号关于对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立德树人”暨“五看五比”考核活动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扬的决定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