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委局办公室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举行2019年城区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电脑随机派位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0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新区)教办(中心),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稳妥推进全市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规范招生秩序和招生行为。2019年我局将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初中学校进行摇号入学,将40%的招生计划通过电脑随机派位,同时派定班级,届时将通过南昌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全程直播,并在公证处的现场监督下当场公布各民办初中学校电脑随机派位结果,现就举办2019年城区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电脑随机派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span>

一、派位时间

2019年6月13日上午9:00

二、派位地点

南昌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

三、参加人员

1.拟邀请省教育厅领导、市四大家分管领导出席;

2.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出席;

3.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

4.局属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和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校长及分管负责同志出席;

5.东湖区教体局、红谷滩教育事业管理中心分管领导出席;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招考办负责同志出席;

6.学校教师家长代表出席。

四、派位议程

1.播放市教育局VCR专题片;

2.南昌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为民致辞;

3.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胡洪明宣读规则;

4.民办学校分校进行派位;

五、相关要求

1.请南昌第二中学、南师附小分别选派5名教师家长代表,于6月10日(周一)下午17︰00前将名单报送至651534322@qq.com,联系人:张鹏,电话:83986497;并通知教师和家长代表准时出席。

2.请各县教育行政部门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和市管民办学校做好参会准备并提前10分钟入场按照安排的指定位置就座。

3.派位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维护会场秩序,不迟到、不早退确保派位顺利进行。

洪教考字〔2019〕1号南昌市教育局关于举行2019年城区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电脑随机派位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